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 永昌客场逼平北京国安

2016-09-19 08: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9月18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比赛全部结束,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0∶0逼平北京国安乐视队,拿到1个积分。本场比赛前,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6轮,永昌队积分榜垫底,与保级区有6分差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作为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但还有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在此役全取3分。开局后,永昌队打得并不保守,几次反击颇有威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9月18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比赛全部结束,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0∶0逼平北京国安乐视队,拿到1个积分。

    本场比赛前,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6轮,永昌队积分榜垫底,与保级区有6分差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作为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但还有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在此役全取3分。

    开局后,永昌队打得并不保守,几次反击颇有威胁。但20分钟后,永昌中场主力鲁本受伤下场。随后,永昌队全力防守,只是偶尔利用两个边路制造一些进攻机会。北京国安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围攻永昌球门,但开花不结果。比赛临近尾声,替补上场的刘君鹏因胳膊脱臼下场,6号李春郁只能打了麻药上场比赛。最终,永昌拼下了这场比赛,拿到1个积分,距离保级区还有5分的差距。

    赛后,代理主帅李金羽表示,“国安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作为保级之路的生死之战,球队目前调整得不错。”

    9月25日,永昌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同处保级区的长春亚泰队。随后,将在10月23日和30日分别客场迎战河南建业和延边富德。这3场比赛对永昌保级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开幕

2016-09-18 15:02:14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孟潮)9月16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开幕。比赛将在双休日和节假日进行,10月7日落幕。此次比赛规模较大,共有36支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有一支由女选手组成的大唐女足代表队。比赛将选拔两支队伍,分别进入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

桥西区成立全市首家“幼儿足球训练基地”

2016-09-18 11:01:00

9月12日,桥西区民族幼儿园举行了全市首家“幼儿足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遵循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以幼儿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让他们在运动中了解足球并逐渐爱上足球。

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 华夏幸福客场负于延边富德

2016-09-18 08:39:47

9月17日,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做客延吉人民体育场,以2∶3负于延边富德。本场比赛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执教华夏幸福的中超首秀。

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奖分离 两奖项曾合并6年

2016-09-16 21:48:54

北京时间9月16日,创立金球奖的法国足球杂志《法国足球》官方宣布金球奖将由2016年起与合并六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奖分离,今后金球奖将由《法国足球》选出。

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获评“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

2016-09-14 14:39:52

笔者从刚刚结束的“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工作会议”上获悉,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