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有声农家书屋实现村庄全覆盖

2016-09-19 09: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迁安市采取“农村书屋+广播站”的方式,把农家书屋中的内容通过村级广播送到农民群众耳边,打造出了书屋看书和街头听书的立体式农家书屋新模式,实现了有声农家书屋对每一个村庄的全覆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智杰、张如意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为进一步发挥农家书屋作用,最大限度满足农村不同人群的文化需求,近日,迁安市采取“农村书屋+广播站”的方式,把农家书屋中的内容通过村级广播送到农民群众耳边,打造出了书屋看书和街头听书的立体式农家书屋新模式,实现了有声农家书屋对每一个村庄的全覆盖。

    为丰富有声农家书屋服务内容,迁安市各乡镇在综合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分别推出了走进文明村、身边好事迹、健康我做主等主题板块。同时注重针对性地拓展不同的服务内容,农闲季节以健康我做主、保健养生等休闲内容为主,农忙季节则以农业生产内容为主,力求全方位满足农民群众需求。

相关新闻

传承美德感恩社会 爱心作品义拍建书屋

2016-09-01 16:19:41

8月29日,保定市爱心协会主办的“爱心书屋”义拍活动在直隶古玩城举办,旨在传承美德,感恩社会。

永清县贺向丽创建“润心书屋”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

2016-08-31 09:04:58

今年6月,贺向丽在县城花苑社区自掏腰包租房,利用自己的藏书创建了“润心书屋”,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