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专家在昌黎开展教师培养活动

2016-09-19 11: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佟德龙)近日,“昌黎·海淀区教育整体推进——教师培养活动”在昌黎教师进修学校展开,昌黎县500名中小学骨干教师、教研员参加了培训。

    来自北京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的18位专家及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为昌黎广大教师带来了先进的教学、教改、教研及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互动研讨的方式,内容包括“基于核心素养的深度学习设计”“基于学科学业标准指导的学生学习评价”以及“昌黎教师课堂教学案例分析(文科、理科)”等。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拥有全国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在教学、教改、教研、教师培训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与绝对优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动下,昌黎县与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签署合作协议,确定对口帮扶合作关系。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在对昌黎县中小学调研的基础上,为昌黎广大教育工作者量身定制了培训内容,进行对口帮扶,开展教师培养计划。

相关新闻

18岁小伙儿跌落悬崖 秦皇岛昌黎县消防官兵奋战30小时救出

2016-09-18 16:19:37

9月13日下午,李帅在表姐杨女士的陪伴下,将一面锦旗送到秦皇岛昌黎县公安消防中队。几天前,李帅在爬山时不慎跌落悬崖,消防官兵用了30多个小时进行救援,终于将他救出。

昌黎:推进“三化”打造生态休闲康养微中心

2016-09-18 09:51:34

昌黎县依托特有自然资源、优势产业、先进理念等发展优势,坚持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景观效益、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积极构建集观光、度假、养生于一体生态休闲康养微中心。

昌黎县打好“五张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16-09-13 08:55:43

昌黎县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深入推进生态昌黎、实力昌黎、活力昌黎、美丽昌黎、平安昌黎建设,打好“稳定、安全、环境、文体、知识”五张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昌黎:建设项目和企业登记审批提速提效

2016-09-12 11:15:16

全县今年项目投资总体审批时限缩短了近60%,企业登记手续最快可在半个工作日内全部办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