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山海关区实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值班制度

2016-09-19 11: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年6月,山海关区建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值班制度,辖区内三家律师事务所、一家法律服务所安排执业法律服务工作者轮流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承接法律援助热线,接待群众来访,解答法律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马月红、刘芳)今年6月,山海关区建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值班制度,辖区内三家律师事务所、一家法律服务所安排执业法律服务工作者轮流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承接法律援助热线,接待群众来访,解答法律问题。该制度6月推行至今,已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受理法律案件近百件。

    律师值班制度明确周一至周四为律师值班日,辖区内律师事务所安排本所律师在规定的值班时间内,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配合中心值班人员共同做好当日接待、咨询和案件受理、办理等工作,引导当事人合理合法表达诉求,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海关举行

2016-09-19 08:57:56

9月18日,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海关落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11支队伍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2016中国定向公开赛走进山海关(组图)

2016-09-12 16:50:36

9月11日上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定向公开赛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盛大启幕。

秦皇岛山海关区西关街道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2016-09-09 14:56:33

山海关区西关街道将暑期青少年活动纳入服务旅游旺季、服务创城的活动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活动,使他们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2016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启动 10月落地山海关

2016-09-08 14:25:26

首届“2016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将聚焦中国影视基地,总结影视基地的建设经验,并探寻解决影视基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