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3》俏观音胡静仙气亮相 盘点影视剧中扮演观音的女星

2016-09-19 14: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电影《大话西游3》已在本月14日上映,其中,作为不可或缺的“观音”一角,由古装女神胡静饰演,上映之初,胡静的“观音”定妆照曝光时,便一举获封“最仙观音”之称。影视剧中不乏扮演观音的女演员,或温婉、或柔情、或端庄,看看都有谁吧。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等人友情出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已在本月14日上映,其中,作为不可或缺的“观音”一角,由古装女神胡静饰演,上映之初,胡静的“观音”定妆照曝光时,便一举获封“最仙观音”之称。

    影视剧中不乏扮演观音的女演员,或温婉、或柔情、或端庄,看看都有谁吧。

相关新闻

《大话3》称雄中秋档 俏观音胡静仙气亮相

2016-09-19 14:29:23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等人友情出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已在本月14日上映,截止到发稿时,实时票房已达到2.5亿。

86版“观音”近照曝光 72岁端庄大气

2015-08-30 16:18:41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86版《西游记》观音菩萨的扮演者左大玢的近照。8月26日,各地戏迷齐聚长沙拜访了著名湘剧大师左大玢老师,已经72岁的她与粉丝们亲切合影留念,依旧和蔼可亲,风采依旧。(综合)(来源:新文化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