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被黑最惨一次 王宝强大闹天竺挂其名吃瓜群众不看了

2016-09-19 17: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9月12日,有网友曝料王宝强马蓉已经签字离婚,王宝强净身出户,并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随后,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马蓉和宋喆陷入是非漩涡。特别是传得最广宋喆和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巨额财产。另一条传闻还有就是宋喆和马蓉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此前,宋喆代理律师代表宋喆首次发声,被追问:“网上多天来一直盛传宋喆和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巨额财产?

    近日,王宝强发声明离婚,怒斥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出轨。马蓉被传曾是某大学校花,生活中颇爱奢侈品,大牌眼镜、包包、连衣裙等奢侈品在她的身上不少见。

相关新闻

马蓉妈妈徐红喊话宋喆

2016-09-16 18:20:27

王宝强被曝净身出户独自养娃 宋喆否认和马蓉卷其财产

2016-09-13 17:15:29

9月12日,有网友曝料王宝强马蓉已经签字离婚,王宝强净身出户,并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随后,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

杨慧首谈宋喆出轨 披露离婚真实内幕 马蓉宋喆最早并非同学和恋人

2016-08-31 11:38:12

因为王宝强在离婚声明中,公开曝光了他的妻子与杨慧丈夫宋喆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一时间,杨慧成了明星王宝强离婚案的第二女主角,也成了媒体关注人物。

洒脱!杨慧喊话宋喆请放手 王宝强豪饮把马蓉抛脑后

2016-08-29 17:47:50

8月29日下午,王宝强离婚案的另一当事人宋喆和杨慧的离婚案,将在北京开庭。杨慧现身庭审现场,表示“我是婚姻中的失败者,但仍然相信爱情,跟宋喆婚姻失败,但希望不要影响家庭”,她称“不爱就放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