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

2016-09-20 08:2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近日,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该电影以我省被授予“河北好人”荣誉称号的群体——刘山峰、邱静静、吴中定、李文弟公交车救人的故事为原型,旨在通过适应移动互联网传播特点的微电影表现形式,让大家学习、参与和发掘更多的凡人善举和身边好人。 据悉,该电影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一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录制。

相关新闻

微电影《家的味道》:请带着爱回家

2016-09-15 10:07:11

老父母的举动触动了每一个人,也许他们都忘记了“油渣饭”的味道,可痴呆了的父亲却依然记得。也许父亲并没有痴呆,他只是把记忆留在了最美好的过去。

保定微电影《妈妈的望远镜》临近中秋温情不断

2016-09-08 13:49:35

近日,一部暖心温情微电影《妈妈的望远镜》又在网上火了起来。

迁安首部微电影《水城往事》10月1日公映

2016-09-08 09:29:19

9月6日在迁安市商业街北段,一群剧组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吸引了不少居民围观,原来在这里一部名为《水城往事》的微电影正在拍摄中。

首届“邯郸故事”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落幕

2016-08-29 17:03:04

8月26日,邯郸市首届“邯郸故事”DCT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27部作品获奖。由邯郸县实验小学报送的《心语》和邯郸市影视演员联盟制作的《迎春花开》荣获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