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严查换届纪律及“四风”问题

2016-09-20 08:3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目前,检查组走访了市区两所大型商场、两所高档酒店,现场调取了8月以来开具的所有增值税发票并逐一进行核对,重点查找公款吃喝、疑似公款消费等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王丽霞、韩瀚、徐华)近日,保定市纪委、监察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各项纪律要求,特别是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后,严查换届纪律及“四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此次监督检查从9月初开始到换届工作结束,检查组将对高档酒店、私人会所、培训中心、洗浴娱乐和高档健身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多频次、高强度的监督检查。他们将重点查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用公款购买、收受月饼、购物卡等节礼,用公款支付旅游费用、购买门票,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公务车补贴,违规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目前,检查组走访了市区两所大型商场、两所高档酒店,现场调取了8月以来开具的所有增值税发票并逐一进行核对,重点查找公款吃喝、疑似公款消费等问题。同时,他们还对检查场所的停车场进行车辆排查,尚未发现公车私用情况。保定市纪委、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监督检查要直指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线索,快查快结,对查实的问题绝不姑息,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相关新闻

张家口“双节”强化监督检查严纠隐形“四风”

2016-09-15 11:18:28

日前,市纪委监察局紧抓中秋、国庆重要节点,重点针对隐形“四风”的突出问题,下发通知重申“八条禁令”,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畅通监督渠道,集中力量开展明察暗访,不断加大问责力度,形成高压震慑态势。

秦皇岛市纪委:双节落实八项规定 严格纠正“四风”

2016-09-08 14:38:54

9月7日下午,记者从市纪委获悉,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市纪委监察局已下发通知,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

丰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21个 处理51人

2016-09-07 10:17:03

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盯紧中秋国庆节点,出重拳、下实招、亮利剑,狠抓“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费旅游”,以“三公”经费专项治理为突破口,有效遏制“四风”问题反弹。截至目前,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方面问题21个,处理责任人员51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