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全胜峡景区已接待游客30万人次

2016-09-20 08: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唐县全胜峡景区下大力完善游览线路,使北湖峡、西湖峡、东湖峡实现三峡贯通,可游览峡谷总长达15公里,满足了各种人群一、二日游的需求。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韩瀚)唐县全胜峡景区借省首届旅发大会召开之机,不断扩规升级,今年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30万人次,相当于去年全年接待游客的总量。

    今年以来,该景区下大力完善游览线路,使北湖峡、西湖峡、东湖峡实现三峡贯通,可游览峡谷总长达15公里,满足了各种人群一、二日游的需求。景区还积极开拓市场,将京津冀纳入一级市场,晋鲁豫内蒙古纳入二级市场。目前,该景区正全力备战“双节”,在修路养路护路保畅通的同时,强化管理与服务,推进智能信息化智慧旅游

相关新闻

秦皇岛板厂峪景区发现长城碑文(图)

2016-09-18 16:39:13

9月13日,海港区板厂峪景区负责人许国华展示新发现的长城碑文。近日,在板厂峪长城二期维修工程过程中,施工人员在倒挂长城段发现明代碑刻,刻有“定州营督工把总……东头上三等边墙……”等字样。据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介绍,三等边墙是指这一带长城修筑的等级,此次发现的碑文证实板厂峪一带长城修筑的标准长城基石为毛石垒砌,垛口为长城砖标准。

野三坡景区修建人行木栈道 全长5公里(图)

2016-09-13 10:31:12

作为拒马河水岸风景线项目的一部分,野三坡景区修建了人行木栈道,栈道全长5公里,用木材1000多立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