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荣获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2016-09-20 08: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承德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荣获了2016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6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开幕。承德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荣获了2016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本次评选历时数月,前期由专业数据机构采集主流网络平台消费者体验和评论数据得出入围名单,通过网络公开投票及20位旅游业权威学者、研究机构专家、产业投资机构负责人及行业资深媒体人等组成专家评审团评审。

    本次评选出的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还有首尔、新加坡、成都、昆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法律大讲堂活动

2016-09-19 16:28:18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行金融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提升依法合规的从业能力,在全行上下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对提高邮储银行依法经营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承德年底前老城区24座厕所完成“旱改水”

2016-09-19 11:31:06

9月7日,记者从双桥区环卫局了解到,老城区共有旱厕60座,今年承德市投资200万元,对其中的24座旱厕进行旱改水改造,将于年底前改造完工。

承德市倾力打造中国(承德)高锶“矿泉城”

2016-09-19 11:22:33

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保护水环境、发展水经济、打响水品牌、做足水文章”的水产业发展战略,将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作为“十三五”期间“十大绿色”主导产业之一进行重点支持,着力培树“避暑山庄”皇家特色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本土品牌,全力打造和建设“中国(承德)高锶矿泉城”。

承德市1—8月份实施亿元以上项目727个

2016-09-19 11:03:00

目前,承德市一批重大产业及基础设施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项目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