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邢台分行开学季走进大学校园(图)

2016-09-20 09: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利用开学季走进大学校园向新生传授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利用开学季走进大学校园向新生传授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

    张玉全摄

相关新闻

图解丨你的网银安全吗?掌握下面这几点很重要

2016-09-08 21:14:53

你的网银安全吗?掌握下面这几点很重要。

12家银行“结盟” 网银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

2016-08-10 09:01:13

日前国内12家股份制银行宣布,客户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客户手续费。

好消息!石家庄小区今年可通过网银交取暖费啦

2016-07-13 10:48:41

记者从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供热有限公司了解到,在2016年9月30日前该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居民可以免费领取供热缴费卡,通过手机银行、网银、银行柜台以及供热公司网站等渠道来缴纳取暖费。

中银保险在全省首家开通网银自助投保车险业务

2016-03-24 15:15:51

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