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火车快跑》获奔马奖一等奖

2016-09-20 10: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在第21届河北省影视艺术奔马奖评选活动中,营子区与承德广播电视台、北京影视艺术中心联合拍摄的电影《火车快跑》,获得电影类一等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妍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近日,在第21届河北省影视艺术奔马奖评选活动中,营子区与承德广播电视台、北京影视艺术中心联合拍摄的电影《火车快跑》,获得电影类一等奖。

    电影《火车快跑》是营子区首部本土电影,更是国内首部反映矿工子弟生活的青春励志电影。目前,该影片已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正在cctv-6电影频道进行排播。

    近两年,营子区传统文化产业技艺创新不断、新兴文化业态层出不穷、文艺演出活动丰富多彩,文化软实力显著提升。营子区在文化强市战略的带动下,制定文化产业旅游规划,加大文化产业投入力度,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使文化产业由起步转入快速发展的良性轨道。

相关新闻

《火车快跑》在承德鹰手营子矿区开拍

2014-09-30 10:22:44

9月22日,国内首部反映矿工子弟生活的青春励志电影,在矿业资源枯竭转型城市——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正式开拍。据介绍,这部电影既体现了当代青年时尚的特点,也反映了老一代矿工对下一代和家乡真诚的热爱。

首部矿工子弟励志电影《火车快跑》承德开拍

2014-09-23 14:05:24

9月22日,国内首部反映矿工子弟生活的青春励志电影,在矿业资源枯竭转型城市——承德市鹰手营子区正式开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