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牙日”唐山协和医院进社区义诊(图)

2016-09-20 17: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日上午,唐山市协和医院口腔医院走进路南区福乐园社区市民广场和社区幼儿园,开展第28个“全国爱牙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9月20日,唐山市协和医院口腔医院走进路南区福乐园社区举办第28个“全国爱牙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通讯员黄鹤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哲)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20日上午,唐山市协和医院口腔医院走进路南区福乐园社区市民广场和社区幼儿园,开展第28个“全国爱牙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牙病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现场为市民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讲解口腔健康的标准、家庭口腔保健的基本常识以及牙病防治的各类知识,并为咨询群众发放口腔宣传科普画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之后,儿童牙病科专家来到社区彩虹幼儿园,为200多名小朋友做口腔检查,并给孩子们讲解正确的刷牙方式。

相关新闻

9月20日全国爱牙日 牙齿不好易得7种病 警惕护牙误区!

2016-09-20 14:06:37

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根据第三次全国口腔流行病学调查的结果显示,中国成人85%以上患有牙周疾病,而且牙周疾病和全身其他器官的健康密切相关。我们需要警惕牙齿发出的7个信号。

今日全国爱牙日 邯郸市三院走进幼儿园

2016-09-20 09:13:12

9月19日,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蓝天亚太幼儿园,教育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意识,以迎接9月20日全国爱牙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