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举办“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2016-09-21 08: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保定市大激店村如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30余名音乐名家现场为上万名乐迷奉上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本次音乐节是保定市政府执导的大型文化盛事、我省首个原创国际音乐节品牌,也是我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保定市文化软实力,打造城市活动品牌,促进文化旅游经济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李明、徐华、韩瀚)日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保定市大激店村如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30余名音乐名家现场为上万名乐迷奉上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本次音乐节是保定市政府执导的大型文化盛事、我省首个原创国际音乐节品牌,也是我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保定市文化软实力,打造城市活动品牌,促进文化旅游经济发展。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借鉴珠海北山音乐节的成功经验,结合保定市大激店村的风土人情、建筑风貌、地理环境等特点,打造京津冀地区传统与现代融合的音乐盛典,用音乐架起保定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相关新闻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激情开唱

2016-09-20 14:52:24

音乐大咖齐上阵,老炮新贵共欢歌。9月16日,伴随着疯狂的摇滚和乐迷们的欢呼呐喊,为期两天的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在衡水湖森林公园激情开唱,羽泉、孟庭苇、老狼、朴树等实力唱将倾情献歌,铁风筝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玛雅乐队等22支演出乐队现场助阵,近3万名“乐迷”置身“天然氧吧”,尽享音乐生态之美,现场感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音乐盛宴。

沧州举办十里香建厂70周年民族音乐会

2016-09-20 14:52:18

9月19日,十里香建厂70周年民族音乐会在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大酒店举办,此次音乐会是庆祝十里香建厂70周年的一次献礼,特邀请河北省民族乐团来沧现场献艺。

腾格尔谢天笑接力登场 汗马音乐节唱嗨天津

2016-09-19 17:45:14

9月17日,首届汗马国际音乐节在天津武清凯旋王国乐园成功落幕,腾格尔、唐朝乐队、黑豹乐队、信乐团、帕尔哈提和谢天笑等悉数到场,更有蒙古国国宝级乐队哈仁嘎、经典摇滚乐队面孔乐队、海外乐队The Harridans等超能嘉宾助阵,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大型交响咏颂音乐会《莲池皓月》在保定奏响

2016-09-19 15:01:57

9月16日晚,保定交响乐团大型交响咏颂音乐会《莲池皓月》在总督署门前奏响。《蓝色多瑙河》《月亮河》《茉莉花》等中外名曲和独唱、京韵大鼓、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先后呈现,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不同寻常的艺术震撼力。

音乐让城市更美好 访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总监薛文

2016-09-19 14:50:05

9月14—15日,正值传统中秋佳节,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激情开演。音乐节间隙,记者采访到了本次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的“导师”——珠海北山世界音乐节组委会主席、由市政府盛邀担任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总监的薛文先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