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定向公开赛在山海关举行

2016-09-21 08: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定向公开赛在山海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59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本次定向公开赛的中距离定向赛设在山海关古城,近300名专业运动员奔跑在举世闻名的古城中,令这座历经沧桑的古城充满活力。在老龙头进行的百米定向赛打破了以往百米赛的形式,将赛场设置在景区内的沙滩上。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定向公开赛在山海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59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本次定向公开赛的中距离定向赛设在山海关古城,近300名专业运动员奔跑在举世闻名的古城中,令这座历经沧桑的古城充满活力。在老龙头进行的百米定向赛打破了以往百米赛的形式,将赛场设置在景区内的沙滩上。在短距离定向赛和健身组趣味定向赛中,加入了多种线下娱乐游戏体验的互动环节,让参赛者对当地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等有了全新的感官体验,对该运动的开展和普及起到了推动作用。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来自天津财经大学的梁小明和来自优极的郝双燕分别获得成年男女精英组冠军。唐建达和欧阳琦分别获得青年男女精英组冠军。

相关新闻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书法比赛

2016-09-20 09:16:06

翰墨庆中秋,书法迎国庆。9月12日,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庆中秋、迎国庆、颂祖国”书法比赛。

石家庄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

2016-09-19 16:06:46

9月18日,石家庄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式上在石家庄市行知小学举行。

残奥会第十比赛日河北五选手摘金

2016-09-19 08:29:31

里约残奥会进入第十比赛日,也是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河北5位选手在4个项目中摘金,并打破2项世界纪录。至此,中国残奥军团在里约残奥会上已取得105金81银51铜,继续位列奖牌榜第一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