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 河北50家企业参展参会

2016-09-21 08: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率河北经贸代表团参会,我省50家企业组团参展参会。据介绍,我省组团参展参会分为商品展和形象展两部分。商品展设展位88个,为历届最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9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率河北经贸代表团参会,我省50家企业组团参展参会。

    据介绍,我省组团参展参会分为商品展和形象展两部分。商品展设展位88个,为历届最多。主要参展商品包括大型机械设备、工程机械与车辆、建材及五金工具、农产品及食品、纺织品服装等。形象展展区面积108平方米,主题为“协同发展美丽河北”。形象展示重点突出我省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取得的产业转型升级成果,援疆成果及我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要素,着力体现我省区位、产业、人才等优势和面临的重要发展机遇。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共商共建共享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是新疆被确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后举办的首届亚欧博览会,也是博览会“逢五”之年,6个国际组织、5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会,与会专业采购商达3500名,均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 河北50家企业参展参会

2016-09-20 23:35:32

河北省组团参展参会分为商品展和形象展两部分。商品展设展位88个,为历届最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