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9月22日开通直飞西哈努克港航线

2016-09-21 08:3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9月22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国际航线,班期为每两周三班。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至西哈努克港的航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烨 河北日报记者刘清波)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9月22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国际航线,班期为每两周三班。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至西哈努克港的航线。

    该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空客A320机型执飞,航班时刻为:12时35分从西哈努克港起飞,18时25分飞抵石家庄;19时30分由石家庄起飞,23时25分飞抵西哈努克港。

    石家庄至西哈努克港航线是石家庄机场继暹粒航线后第二条飞往柬埔寨的航线。随着我省出境游旅客的日益增加,石家庄机场不断加大国际旅游航线的开发力度。目前,石家庄机场已开通韩国仁川、釜山、济州,日本名古屋,泰国普吉岛等东亚、东南亚的航线,国际和地区航线累计达到7条。

相关新闻

9月22日石家庄机场开通直飞西哈努克港航线

2016-09-20 17:42:49

9月22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班期为每两周三班。

机场搬运工偷走20部iPhone7 警方5小时抓获嫌犯

2016-09-19 18:44:44

搬运工谷某在上市前下手,警方用时5个半小时就将其抓获。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9小时破获特大货运盗窃案

2016-09-19 18:08:04

民警一方面围绕现场开展勘查工作;另一方面以还原被盗货物运输流程为主线,对货物运输流程进行视频追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