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开幕

2016-09-21 08: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20日晚,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开幕式在唐山横店影城举行。开幕式现场为参展影片颁发了纪念奖杯和证书。本次电影节期间,共有47部国产优秀影片参加展映,其中11部国产新片将以主创见面会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开幕

    9月20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内,演出人员正在抓紧排练。9月23日,这里将进行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颁奖典礼。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常方圆、汤润清)9月20日晚,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开幕式在唐山横店影城举行。开幕式现场为参展影片颁发了纪念奖杯和证书。本次电影节期间,共有47部国产优秀影片参加展映,其中11部国产新片将以主创见面会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唐山市民将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些国产影片,并有机会与优秀的电影创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当晚,孟浩军执导的电影《警察不好当》作为开幕影片,拉开了本次国产新片展活动的序幕。本次国产新片展期间,《何去何从》等三部由唐山公司出品的电影也将参展,值得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聚焦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 看看准备工作怎样了

2016-09-21 08:32:07

9月20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101位观众评委来到唐山世园会采风。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6-09-20 19:21:12

(上线时间:2016年9月20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