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西三环跨裕华路桥开建请注意绕行

2016-09-21 09:28:1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侯猛
按照市政建设规划要求,省会将新建西三环主线跨裕华路跨线桥,并在西三环主线东侧增设裕华路上下匝道2条。目前工程已经开工,至12月25日竣工,工期105天。为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管理,交管部门出台了绕行方案。按照要求,此工程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围挡西三环辅路(裕华路口-裕华路口北300米)最西侧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施工时间至9月25日。

    燕赵晚报讯(记者孙会芳)按照石家庄市政建设规划要求,省会将新建西三环主线跨裕华路跨线桥,并在西三环主线东侧增设裕华路上下匝道2条。目前工程已经开工,至12月25日竣工,工期105天。为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管理,交管部门出台了绕行方案。

    按照要求,此工程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围挡西三环辅路(裕华路口-裕华路口北300米)最西侧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施工时间至9月25日。第二阶段,待西三环辅路工程竣工通车后,再对西三环主路从张营桥(凯旋路)至槐安路段全幅实施断交围挡施工,时间至12月25日。

    裕华路4月底三环内实现了东西贯通,但是西延至西三环的裕华路,只能和西三环辅路连通,没有和西三环主路实现互联互通,不利于车辆快速通行和分流。西三环跨裕华路跨线桥建成后,西三环主路仍为双向六车道,同时通过两条新建匝道实现裕华路和西三环的互联互通。另外,按照规划,裕华路还有可能进一步西延,这座跨线桥的建设也为裕华路进一步西延提供了保证。

    交管部门提醒,断交施工期间,西三环东侧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西三环槐安路互通桥处,转至槐安路-西三环辅路-307国道-西三环主路通行;西三环西侧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在西三环307国道互通桥处,转至307国道-省道京赞线-槐安路-西三环主路通行。

相关新闻

隆尧交警大队开展秋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2016-09-20 16:40:55

隆尧交警大队从9月18日起,合理安排优势警力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制定了详细的的实施方案。

秦皇岛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道路沥青集中修补

2016-09-20 16:23:01

近日,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城区破损路面沥青集中修补,通过对海港区城区范围内25条主次干道及100余条街巷路的逐一摸排,确定包括和平大街先锋路口等地段在内的需修补破损道路点位20余个,历时两天, 共计修补破损面积350余平方米。

唐山市道路客运中秋节期间安全运送旅客38.4万人次

2016-09-20 09:52:48

记者从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5日至17日中秋节期间,唐山市共投入客运车辆6917辆,其中客运包车28辆,加班车214辆,发放班次6773个,安全运送旅客38.4万人次,未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武安市交运局持续治理道路运输扬尘污染

2016-09-20 08:57:45

加强领导,细化责任。要求全体运政执法人员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保证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不出问题,高标准完成任务。

中秋小长假期间邯郸道路水路客运量194万人次

2016-09-19 11:03:19

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水路运送客运量194.3万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