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县计生工作“三心”服务暖民心

2016-09-21 09: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年以来,永清县计生工作以实行“三心”工作法为主线,在方式上更加贴近群众,在服务上更加贴近民心,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受到了育龄群众的广泛欢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宇、付丽敏)今年以来,永清县计生工作以实行“三心”工作法为主线,在方式上更加贴近群众,在服务上更加贴近民心,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受到了育龄群众的广泛欢迎。

    优质服务让群众舒心。围绕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服务需求,永清县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免费提供生殖健康检查和妇女疾病检查服务。该县开展“送知识下乡”活动8次,免费开展义诊活动3次。

    依法行政让群众放心。各乡镇设立办事公开栏,各村街设立政务公开栏,对工作流程和计生优惠对象进行公示,并设立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利益导向让群众称心。认真落实奖、优、免、补、救、助等优先优惠政策,及时足额兑现资金到位,确保计生户政策应享尽享。

相关新闻

霸州市计生局积极督导2016年度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2016-09-20 10:55:57

9月6日上午,霸州市计生组织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会议,市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及计生局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肥乡县计生奖扶特扶金及时发放到位

2016-09-20 11:19:39

肥乡县计生局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政策,及时足额发放扶助金。

肃宁县为计生特困家庭投保 最高赔偿17万元

2016-09-20 16:39:48

日前,肃宁县计生协会为每户计生特困家庭,向县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570元的因病、因意外人身家庭保险。

保定市计生协节俭办会重在实效

2016-09-14 15:41:34

保定市计生协日前在举办培训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中,悉心筹划和严密组织,做到低成本、快节奏、高质量,既节俭又重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