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广阳区开展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2016-09-21 09:4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广阳区组织开展了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以背街里巷、城乡接合部等卫生薄弱环节和居民区、城中村、农贸市场为重点,力促城乡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廊坊广阳区开展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日前,广阳区组织开展了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以背街里巷、城乡接合部等卫生薄弱环节和居民区、城中村、农贸市场为重点,力促城乡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孙宝宇 刘擎摄

相关新闻

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16-09-20 10:47:50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起的“全市环境卫生治理清扫”活动号召,近日,开发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双迎双创”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启动

2016-09-03 12:51:32

    保定市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9月1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保定市各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开展“双迎双创”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衡水开展“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6-08-22 08:39:19

日前,衡水市在市区开展了“迎马拉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从清扫保洁、垃圾清运、设施维护三个方面入手,确保以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喜迎赛事。

平山镇扎实开展县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6-07-18 17:53:31

平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清一拆”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制定下发《平山镇县城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在城区村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