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严厉打击新增违法用地行为

2016-09-21 10: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辛集市新增违法用地整改的目标是清零。该市要求,各乡镇、各园区要落实责任,提前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贾立辉)为规范土地市场管理秩序,打击违法用地行为,辛集市日前启动打击2016年新增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今年,辛集市新增违法用地整改的目标是清零。该市要求,各乡镇、各园区要落实责任,提前整改。明确责任主体,对在本行政区域内发生的国土资源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及时制止处置到位。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共同责任机制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做到对违法行为早预防、早制止、早处置。各乡镇、园区要将2016年新发生的违法用地的拆除情况每天上报,政府每周按违法用地发生宗数、拆除宗数、拆除率进行排队通报,每周调度一次。连续两次排名倒数第一的要进行约谈,约谈后仍不能完成工作进度的,对主要负责人进行责任追究。

    该市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对违法用地零容忍为要求,加大解决违法用地等问题。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完善督导巡查机制,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努力减少和避免违法用地行为。

相关新闻

霸州对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2016-07-19 21:42:13

6月16日,霸州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通报了全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三河市打响治理违法用地攻坚战

2016-06-01 09:52:29

近日,三河市对齐心庄镇吴某占用基本农田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河北省国土资源厅督导组来秦皇岛督导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2016-05-18 17:36:37

5月16日,由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黄恩桥为组长的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督导组,对我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