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女子房产证丢失 好心人捡到送警务站

2016-09-21 10:01:01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一个小伙子来到师大警务站,把一沓资料交给民警,“这是我刚才捡到的,看着挺重要,你们帮忙找找失主吧。”值班的吕警官看到,小伙子送来的东西中有一本《房屋所有权证》和多张银行数据资料。捡到这些物品的小伙子并未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只希望民警能尽快帮忙查找失主。在向热心的小伙子表达谢意后,吕警官和同事仔细查资料上的内容。

    燕赵晚报讯(记者李兵)近日,一个小伙子来到师大警务站,把一沓资料交给民警,“这是我刚才捡到的,看着挺重要,你们帮忙找找失主吧。”

    值班的吕警官看到,小伙子送来的东西中有一本《房屋所有权证》和多张银行数据资料。捡到这些物品的小伙子并未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只希望民警能尽快帮忙查找失主。

    在向热心的小伙子表达谢意后,吕警官和同事仔细查资料上的内容。通过房产证上户主郝女士的名字,又通过公安网络找到该人联系方式。拨通对方手机号后,电话那头的女子当即表示,她确实刚丢了房产证等很多重要资料。

    很快,失主郝女士赶到师大警务站,经过核实,顺利领回房产证和相关资料。郝女士称,她是当天午饭后在大经街与中山路交叉口附近不小心把这些重要资料弄丢的,发现资料丢失后,她一直在四处寻找,本以为没啥希望了,没想到会接到民警的电话,“这些资料很重要,要是丢了,补办起来会非常麻烦的。”

    得知丢失的物品是被好心的小伙子捡到后送到警务站的,郝女士更是感动不已,在向民警表达谢意的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报向那位好心的小伙子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秦皇岛:保洁员捡钱包主动归还 受表扬

2016-08-24 10:44:46

8月23日晚9时,李振华像往常一样在单庄新区进行道路清扫保洁,当清扫至新区路口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黑色男士钱夹。他询问周边商铺店主,均无人知晓。因担心失主着急,李振华便在原地等候。

廊坊:女子坐公交丢手机 好心司机捡到归还

2016-08-11 15:36:39

8月8日,市民赵女士将锦旗送到11路公交车司机张士刚手中,感谢几天前张士刚捡到自己手机并归还的热心举动。

邢台市民银行卡“飞来”百万巨款 主动归还失主

2016-08-11 11:02:20

接了一个电话,账户上莫名多了一百万,邢台的安先生在感到惊讶的同时,意识到可能是有人弄错了,随后他找到当初的电话,找到了汇款人,结果因是同名同姓对方弄错了人,得知这一情况后,安先生又主动把钱转给了对方。

唐山:8旬老父亲欲完成女儿遗愿 归还40年前拾到的钢笔

2016-08-02 15:39:44

40年前,尚未归还拾到的钢笔,双胞胎姐妹在地震中双双遇难81岁老父亲欲完成女儿遗愿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40年了,我一直有个心愿,为女儿捡到的钢笔找到主人或者把它交给有关部门,完成两个女儿未了的心愿!”近日,在山西南里刘先生家中,81岁的老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这段让他惦念了40年的往事。刘先生一直小心地珍藏着女儿捡到的钢笔。

纪念妈妈的海棠树被挖走 成都女子苦寻20天求归还

2016-07-28 14:25:34

海棠是吴女士母亲生前最喜欢的花。母亲离世后,吴女士将原本打算种到墓碑前的一株铁脚海棠移栽到小区花台里。第二天,吴女士领着雯雯去上兴趣班,当经过花台时,铁脚海棠却没了踪影,只有一个散落着根须的坑。她们惊呆了:海棠树被人挖走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