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银企对接融资洽谈会落幕

2016-09-21 10: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融资优惠政策,表示将优化金融服务,主动作为,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提高履约率,全力支持辛集市经济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王露露)日前,辛集市成功举行2016年银企对接融资洽谈会,旨在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畅通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中国银行辛集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辛集支行等8家金融单位,辛集国际皮革城等8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受货币政策趋紧、原材料以及劳动力成本增加等各方面因素影响,辛集企业普遍遭遇融资难和融资成本提高的考验。在此情况下,市工商局、市金融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经过精心准备,举办了本次银企对接会,目的是为银企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平台,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一个更加便捷的通道,不断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融资优惠政策,表示将优化金融服务,主动作为,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提高履约率,全力支持辛集市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灾后重建政银企对接会

2016-09-07 14:55:59

9月6日上午,邯郸市召开灾后重建政银企对接会,18家对口银行行长、主管信贷业务副行长以及邯郸市有金融支持需求的59家工业企业、42家农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褚继田到会并讲话。

唐山银监分局八项措施加强银企对接

2016-08-30 09:55:35

近日,唐山银监分局联合市工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印发了《加强银企对接促进产融合作行动方案》,从八个方面增强金融支持政策的有效性、导向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

石家庄新华区外贸企业精准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6-08-30 09:14:21

针对外贸企业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前,石家庄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新华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外贸企业精准对接融资会,为辖区外贸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的桥梁,推进银企双方互利共赢。

平泉“政银企户保”增信平台撬动10亿资金助农脱贫

2016-08-27 11:20:21

“依靠5万元的扶贫贴息贷款,我已经建好了蔬菜大棚,订好了苗,10月份就可以种植黄瓜了。”平泉县榆树林子镇果树园村贫困户王志林借助“政银企户保”农业合作贷款平台,正在加快实现自己多年的致富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