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6所学校获评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

2016-09-21 10: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名单,辛集市辛集镇第十小学等6所学校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辛轩)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名单,辛集市辛集镇第十小学等6所学校榜上有名。

    长期以来,辛集市教育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各项要求,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和课外体育锻炼效果,形成学校体育特色,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

河北开展中小学(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 全省学校全部参与

2016-09-20 08:49:52

为更好地发挥教育在扶贫开发中的作用,日前,省教育厅制发了《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小学(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小学(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全省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特殊教育学校原则上全部参与。

2016年河北承德第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2016-09-20 11:21:12

9月11日,2016年河北承德第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18支参赛队、700多名运动员以舞会友,尽展丰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