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预订整棵树 魏县梨果采摘忙

2016-09-21 10: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这里的景色太美了,这棵树上的鸭梨俺全买了。”日前,邯郸市的李女士到魏县东南温鸭梨采摘园预订了一棵梨树的鸭梨。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王艳丽、郭海民)“这里的景色太美了,这棵树上的鸭梨俺全买了。”日前,邯郸市的李女士到魏县东南温鸭梨采摘园预订了一棵梨树的鸭梨。

    9月6日至10月10日,魏县举办第一届金秋鸭梨采摘体验游活动,打造集观光、采摘、游览于一体的美丽乡村生态体验游。东南温鸭梨采摘园位于魏县魏城镇,是体验游活动设定的6个采摘园之一。采摘区有梨树300多棵,其中百年以上的梨树100多棵。

    有多年种植经验的宋大爷介绍,“魏县鸭梨‘一梨三味’,香、甜、酸。”独特的口感,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到魏县采摘、认购鸭梨。来自河南安阳的王现勇说,“周末带着家人来,让孩子走进大自然,挑选喜欢的鸭梨,体验劳动的乐趣。今天还现场认购了一棵梨树上的鸭梨。”

    “根据游客需求,我们打破过去传统的鸭梨买卖方式,推出了鸭梨整树预订认购方式,让游客体验采摘的快乐。”东南温村党支部书记宋志国说,目前,东南温已有50多棵梨树的鸭梨寻到了“婆家”,售出鸭梨3000多箱,每棵树可为梨农增加收入近300元。

相关新闻

魏县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 确保不冒烟无火点

2016-09-20 16:03:33

    魏县及早谋划、加大宣传、全面行动,对秸秆禁烧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魏县北皋镇对秸秆禁烧工作早安排早部署

2016-09-20 09:55:35

北皋镇积极应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紧张形势,及时展开行动,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坚决做到全镇范围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邯郸魏县国税局强化税收稽查促收入

2016-09-19 15:01:27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国税局不断强化税收稽查,取得显著效果。截至目前,共组织检查、企业自查26户,查补入库税款、滞纳金1480.49万元。

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司机被困 魏县消防紧急救援

2016-09-18 16:27:08

9月18日凌晨5时许,位于邯郸魏县县城北环东代固村路段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生相撞,货车司机被困,邯郸消防魏县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