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国际自行车赛环境整治工作收尾:美丽赛道鲜花点缀、绿意盎然

2016-09-21 13: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国际自行车大赛临近,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采取全面排查、综合提升、精细管理等方式,深入推进市区赛道环境整治工作,目前已全部进入收尾阶段。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邢文佳、侯琳熠)国际自行车大赛临近,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采取全面排查、综合提升、精细管理等方式,深入推进市区赛道环境整治工作,目前已全部进入收尾阶段。

    1、安装道旗980余面

    该局在赛道以及市区主要街道安装道旗980余面,提升国际自行车赛事知名度,增强宣传力度。同时,设置公益围挡广告254处、公交候车亭公益广告138处,沿街所有电子大屏幕全天候播报大赛信息。

    2、沥青罩面4.3万平方米

    20日9时30分,邢台市守敬南路上平整的黑色沥青路面让人耳目一新。据了解,8月以来,邢台市城管执法局着力解决沿途沥青路面坏损、便道缺失等问题,累计微表处理8万平方米,罩面4.3万平方米,灌缝12万余米,铺装便道4983平方米,修复道路塌陷路面、便道4500平方米。另外,预计泉北大街和守敬南路便道修复工作22日全部完工。

    3、洒水频次由6次增加到8次

    环卫工人每天对赛道进行全路面湿扫,洒水频次由6次增加到8次;增设1个移动公厕,对赛道两侧的11个公厕和2个垃圾站重点清洁;渣管人员全天候监管市区40余家工地,严查严处违规渣土车。

    4、设置文化墙 3000平方米

    加紧赛道周边的破损墙体修葺、文化墙制作、门头牌匾规整等工程,修复破损墙体1600平方米,喷涂文化墙、建筑立面等3000余平方米;消除城市各类“乱”象,累计取缔占道摊点89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580余处,规范门头牌匾、楼顶广告等380余处,督促修复破损围挡1450平方米。

    5、亲身体验赛道环境

    中秋假期,该局自行车赛道整治督导组历时3个小时,对赛道进行全程试骑,现场解决发现的问题。

    此外,在市区摆放鲜花40余万盆,并补植花灌木2万余株,营造鲜花点缀、绿意盎然的美丽赛道环境。

相关新闻

中秋假期 邢台市城管局加班维修自行车赛赛道

2016-09-19 10:55:54

为确保国际自行车比赛赛道整治工作的顺利完成,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干部职工在中秋假期的三天时间里,加班对赛道沿线市政设施进行维修整治。

邢台摆放花卉迎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图)

2016-09-19 08:57:41

“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临近,邢台市在市区钢铁路、开元路、守敬路、新兴大街等赛道沿线,摆放一串红、孔雀草、大头鸡冠花、矮牵牛等鲜花40余万盆,营造鲜花点缀的美丽赛道环境。

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秦皇岛开赛

2016-09-18 15:44:16

9月17日上午,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新建村望峪柳园度假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山地车高手同场竞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