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9月娱乐圈不太平!徐婷淋巴癌乔任梁自杀赵本山爱徒车祸

2016-09-21 17:3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日,有网友发文称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是因骑摩托车在彰武站收费出口撞上高速围栏,不幸身亡。据悉,张小光生前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颇为被器重。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日,有网友发文称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是因骑摩托车在彰武站收费出口撞上高速围栏,不幸身亡。据悉,张小光生前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颇为被器重。

    张小光,男,汉族,1970年9月8日出生,辽宁省辽阳县人。著名二人转演员,本山徒弟排行第10,在电视剧《马大帅ⅠⅡⅢ》中扮演“牛二”、《樱桃》、《樱桃红》、《乡村名流》(大笑江湖)等。

    这个9月娱乐圈不太平啊,9月7日,90后女演员徐婷因淋巴癌去世。9月16日,乔任梁因患严重抑郁症最终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整个娱乐圈都被这种悲痛和可惜的情绪笼罩。

相关新闻

著名沪剧表演艺术家王盘声去世 享年93岁

2016-09-14 17:50:49

9月14日下午,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微博,透露著名沪剧表演艺术家王盘声先生于2016年9月14日14时逝世,享年93岁。

“新中国电影活的百科全书”胡昶去世 享年83岁

2016-09-12 15:18:45

2016年9月12日凌晨2时,著名电影史学家胡昶在长春去世,享年83岁,胡昶被誉为“新中国电影活的百科全书”。

二战照片“胜利之吻”女主角去世 经典动作备受青年追捧

2016-09-12 10:22:07

二战经典照片“胜利之吻”的女主角格里塔·弗里曼于当地时间8日因病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辞世,享寿92岁。

90后美女明星患癌去世 似陈晓旭命途坎坷被癌症折磨

2016-09-08 18:24:56

90后女演员徐婷因患癌症9月7日在北京去世,她的妹妹徐丹丹在微博确认了去世消息,徐婷曾出演过《老爸回家》《把爱带回家》等剧,李念、翁虹、葛天都众多娱乐圈明星都曾为其转发加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