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桥东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发票窝点 查获假发票万余份

2016-09-22 00: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工作人员在该厂房内缴获大量假发票和公章、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并当场控制嫌疑人孟某。
9月18日上午,邢台市桥东警方联合桥东国税、桥东地税侦破一起制售假发票案。

    9月18日上午,邢台市桥东警方联合桥东国税、桥东地税侦破一起制售假发票案,捣毁假发票制售窝点1个,缴获假发票万余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学钊)9月18日上午,邢台市桥东警方联合桥东国税、桥东地税侦破一起制售假发票案,捣毁假发票制售窝点1个,缴获假发票万余份,涉案嫌疑人孟某(化名)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7月份,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民警发现邢台市区北部一处生产涂料的厂房内部有蹊跷,经常有快递寄出,并且都是很薄的纸质快递。经过蹲守和摸排,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进出厂房的时间和行为有重大嫌疑。9月18日上午,桥东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联合桥东国税、桥东地税的工作人员在该厂房内缴获大量假发票和公章、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并当场控制嫌疑人孟某。经过清点,现场共有假发票万余份,假公章百余枚,其中已开具的增值税发票额度高达两个多亿,将造成四千多万元的国家增值税款流失。

    经审理,该男子叫孟某,邢台人,今年30岁,以前在外地打工,经手过一些公司税务业务,为了挣钱动起了偷逃国家税款的歪主意。今年7月,孟某从外地回来后,在邢台市区北部一处制作涂料的厂房院内租下一间房,在网上买来大量空白发票和假公章,用电脑开具假发票,再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收钱后将制作的假发票通过快递寄出。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孟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昆明警方捣毁制售假发票窝点 可填开金额近万亿元

2016-06-01 15:11:10

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1日对外披露,该局近日打掉一个制售假发票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各类假发票100多万份,可填开金额近万亿元人民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