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低碳骑行迎接“世界无车日”

2016-09-22 09:23:06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聂书雪
9月21日,为迎接9月22日“世界无车日”的到来,邢台市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弃车骑行”上路,组织单车巡游,向公众传递健康环保的出行理念。

邢台:低碳骑行迎接“世界无车日”

9月21日,邢台宏途单车俱乐部的骑行爱好者们在骑行。

    当日,为迎接9月22日“世界无车日”的到来,邢台市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弃车骑行”上路,组织单车巡游,向公众传递健康环保的出行理念。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唐山4对新人举办低碳骑行婚礼(组图)

2015-04-20 11:22:45

4月18日上午,唐山市4对80后新人举办低碳骑行婚礼,现场300多位骑友组成车队为他们送去祝福,他们由南湖出发,经建设路、长宁道、大里路,最后到达婚礼的举办地——雅颂居,沿途赚足了市民的眼球。

永年举办“无车日”骑行活动

2016-05-31 16:41:46

此次活动将环保理念和美丽乡村建设将结合,途经富强路、广源街、东环路、健康街、西山路、西三公路、永焦线,历时2个小时,全程骑行15公里最终到达活动终点美丽乡村永合会镇王边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