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重点优抚对象开始短期疗养

2016-09-23 14: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石家庄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优抚对象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艳荣)昨日上午,石市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石家庄市优抚医院正式启动。首批30名重点优抚对象已入住疗养院,享受为期一个月的短期疗养。

    石家庄市优抚医院精心为重点优抚对象制定了“十个一”等短期疗养活动方案,将为他们安排一次健康体检,建立一套健康档案,举行一次养生知识讲座,组织一次短途观光旅游,举行一场娱乐与职工联欢活动,召开一次忆军旅生活座谈会,革命传统教育讲座,观看电影等节目。每人一套军装、军鞋、军挎包,让他们回忆部队生涯,“要让优抚对象们来得安心,住得放心,玩得开心。”

    石家庄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优抚对象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从今年开始,石家庄市优抚医院,每年将举办多期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通过健康体检、保健指导、康复训练、参观军营、文化娱乐等活动,让石家庄市优抚对象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探访唐山截瘫疗养院:40年演绎生命奇迹(组图)

2016-07-23 11:21:34

河北省唐山市截瘫疗养院1981年投入运营,承担着唐山大地震部分截瘫致残伤员的救治、康复和疗养工作。

中国(秦皇岛)智慧健康城市大会开幕
推进京津冀医疗养老一体化发展

2016-06-16 09:22:10

日前,中国(秦皇岛)智慧健康城市大会在秦皇岛开发区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医疗行业、各地民政、卫生等部门和医院、康复养老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就中国“健康服务产业+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京津冀医疗康复一体化、健康服务产业社会化等问题进行探讨。

国际医疗养生城项目将落户承德市高新区

2014-12-03 10:58:25

承德市坚持项目带动,积极谋划建设的国际医疗养生城项目,初步选址在高新区砖瓦窑地块,计划总投资200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