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演唱会那英戒指被“顺走”? 扒扒明星碰到的尴尬事

2016-09-23 15:3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21日晚,《中国新歌声》在澳门举办演唱会,有网友爆料演唱会上那英在和歌迷握手时戒指被歌迷掳走,不过后来参与演唱会的粉丝,看到新闻后立即证实:当时那英在与台下观众握手互动,不小心将手中佩戴的品牌戒指掉到台下。明星遇到尴尬事真的很尴尬。下面小编就盘点一下都有哪些明星遇到了尴尬事?

何润东婚礼前一天打球导致手指脱臼

相关新闻

《全世界路过》造势 杨洋:和白百何演情侣不尴尬

2016-09-21 13:43:28

9月20日,由邓超、张天爱、白百何、杨洋、岳云鹏等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杨洋到场造势。

包贝尔再提“伴娘门” 与柳岩变尴尬暗指婚礼遭人设计

2016-09-19 18:07:13

今年3月底,包贝尔在巴厘岛为妻子包文婧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却因为一段“闹伴娘”的视频,让本来幸福浪漫的婚礼成了一场闹剧。今日,网上流传了一段包贝尔亲自讲述“伴娘门”事件始终的视频,引得一片争议。

劲爆!女星红毯不慎摔倒 疑似露“挤奶器”显尴尬

2016-09-02 11:26:51

近年,红毯作为女艺人的兵家必争之地,一直都充满了是非。今天你露个腿,明天我露个肩,后天大概就是我露个胸,你露个胸贴了。但你们听过在红毯上露吸奶器的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