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市场监管局“十一”前夕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图)

2016-09-23 21:2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了以人工湖、白羊峪、山野绿道等景区为重点区域的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迁安市市场监管局“十一”前夕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图)

    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以景区为重点区域的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商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红)为确保“十一”期间辖区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了以人工湖、白羊峪、山野绿道等景区为重点区域的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四查”: 一查景区内经营主体是否持有效证照及亮证亮照情况;二查景区内食品销售经营户销售的食品质量是否安全、索证索票是否健全,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制度,以及是否存在销售“三无”和假冒伪劣商品现象;三查景区内餐饮经营户现场环境、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索证索票、台账登记、餐饮样品备份、餐饮用具消毒保洁、从业人员健康、食品防腐防污、生熟食品分开、食品添加剂使用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四查景区内广告宣传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和夸大宣传情况。

    截至目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执法人员23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5辆次,下发行政指导书2份,规范经营户15户,取缔无照经营商户12户。

相关新闻

迁安“海绵工程”实现与水资源利用生态环境保护

2016-09-22 09:10:06

日前,迁安迎来新一场秋雨,城区降水达到82.9毫米,公园、小区内的一个个下沉式绿地蓄满雨水。今年以来,总投资33.98亿元、在21.5平方公里的试点区域内的189项“海绵工程”次第开工,实现了雨水在居民区、公园内积存、渗透和净化,促进雨水资源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

与“京东水城·迁安号” 旅游专列共赴“醉”美之旅

2016-09-21 10:32:42

近年来,迁安紧紧扭住转型发展的核心任务,依托毗邻京津区位优势、京秦旅游链上的重要节点、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山水融城的城市特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实现了从工业大市到服务业大市、休闲旅游城市的华丽转身,让“大美迁安”之秀美山水、人杰地灵之祥瑞跃然于世人眼中。

迁安钢铁企业转型发展绿色产业

2016-09-19 09:14:43

日前,在迁安市赵店子镇的福顺昌农业生态休闲示范园内,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人们赏花、摘果,欢声笑语荡漾在绿树花丛之中。福顺昌农业生态休闲示范园2015年6月开始投资建设,该项目的投资人凌一云,在钢铁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几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