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全力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2016-09-24 09: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拒马河畔,一渡一景观,一渡一业态的国际休闲水岸色彩斑斓,景色迷人:野三坡景区,月亮湾健康小镇、圣诞老人小镇、“火秀”实景剧场等建筑各具特色,时尚高雅;易水湖边,养生岛项目、莲花峰度假小镇、恋乡·太行水镇等星罗棋布,宛若仙境;白石山下,天宏国际汽车影城、游客接待中心、白石山舍、白石山大剧院等高楼耸立,异彩纷呈……为迎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定市倾力打造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正逐步揭开神秘面纱,

保定全力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拒马河畔,一渡一景观,一渡一业态的国际休闲水岸色彩斑斓,景色迷人:野三坡景区,月亮湾健康小镇、圣诞老人小镇、“火秀”实景剧场等建筑各具特色,时尚高雅;易水湖边,养生岛项目、莲花峰度假小镇、恋乡·太行水镇等星罗棋布,宛若仙境;白石山下,天宏国际汽车影城、游客接待中心、白石山舍、白石山大剧院等高楼耸立,异彩纷呈……为迎接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定市倾力打造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正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向世人展现迷人的魅力。

为办好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定市成立了以市委书记聂瑞平任政委,市长马誉峰任指挥长的高规格承办指挥部,多次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解决问题。指挥部全市动员,挂图作战,上下联动,责任到人,制发了《工作方案》,指导涞水、涞源、易县、市指挥部“一办十一组”、其他22个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完善充实了具体承办工作方案,真正形成了“1+3+12+22+X”扁平化工作落实体系。全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强力推进,通过实施体制机制改革攻坚战、会场会务攻坚战、规划设计攻坚战、干部培训攻坚战、宣传推介招商攻坚战、公路交通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环境整治攻坚战、项目建设攻坚战等九大攻坚战,各项工作全面铺开,有序进展,确保把大会办成一届具有震撼力的旅游盛会。

在景区项目建设上,保定围绕“新景区 新业态新未来”的目标,瞄准京津高端旅游市场,重点打造寄情山水胜境、寻觅乡愁之处、健康养生福地、山地休憩空间、农业体验社区和庄园经济高地等,使景区远望幽深秀丽、近看精细别致,天更蓝、山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每一处景点都独具特色,每一个山村都别具魅力,一年四季都可游可玩,让人陶醉其间、流连忘返。

据统计,目前京西百渡旅游休闲度假区在新业态项目及会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共启动了旅游建设重点项目83个,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此外,保定市还全面实施旅游交通提升工程,打造了涞源县城至白石山、112国道易县清西陵至金坡、241省道紫荆关至百里峡、易县龙安公路等4条旅游风景廊道,整体旅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京西百渡旅游休闲度假区的新景观吸引着越来越多游客流连忘返。

(韩瀚)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西百渡4G信号连点成面 6个主要景区4G信号深度覆盖

2016-09-24 07:35:15

为保证首届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整体提升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品质,他们历经3个多月,新建站点197个,基站搬迁及生态化改造站点35个,实现了28处高速隧道信号全覆盖,总计54.2公里,累计投入资金4353万元。

【体验】京西百渡新业态项目描绘未来

2016-09-23 07:49:07

乡村游、山地游、冰雪游……日新月异的旅游新业态证实了需求的花样翻新带来的产业转型升级。即将“引爆”京津冀旅游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又将以怎样的新业态规划描绘出一幅全新的未来盛景?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发展大事件

2016-09-21 15:34:59

今年以来,从涞水野三坡拒马河沿线到易县易水湖周边,再到涞源白石山脚下,新业态项目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景区提升改造……到处都是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