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许晴杨颖白百合今晚约起来 红毯女星斗艳谁最性感

2016-09-24 15: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娜
今天晚上,葛优、黄晓明、杨颖、冯绍峰、李易峰、姚晨、白百合、包贝尔、冯巩、冯远征、许晴等一众明星将亮相唐山,来参加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晚上7点半到9点半,整整两个小时,网友可以通过电视台、网络直播也这些明星亲密接触。而红毯上的女星名,谁最美、谁撞衫、谁最性感,今晚将见分晓。

姚晨许晴杨颖白百合今晚约起来 红毯女星斗艳谁最性感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准备就绪

相关新闻

期待金鸡百花 更多“国际范儿”

2016-09-24 09:05:15

在中国电影票房一路飘红的背后,其实大家都明白:国产影片的整体水准还需要很大的提升。我们确实拍出了一些精品影片,但大部分还未达到高质量、高标准,“中国故事”讲得还不够好,“中国声音”传播得还不够响亮,“中国形象”还不够鲜明。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精彩瞬间(组图)

2016-09-24 08:47:17

由演员扮演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吉祥物“影影”和观众在一起。

金鸡国际影展闭幕 展映20多个国家28部电影佳作

2016-09-24 07:37:20

闭幕式上,金鸡国际影展评委会主任宋丽安女士揭晓了本届金鸡国际影展获奖名单,包括最受观众喜爱的外国男演员奖、外国女演员奖、外国导演奖和外国影片奖等4个奖项。

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进校园”活动走进唐山学院

2016-09-23 19:25:39

9月23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进校园活动走进唐山学院。活动请到了优秀少数民族电影《侗族大歌》的主创人员与广大师生见面,并就少数民族电影的创作和发展状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金鸡百花电影节”路旗成一景(图)

2016-09-23 14:18:30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我市召开,有关部门在建设路、新华道等主次干道两旁挂起了电影节相关路旗,路旗上印有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相关文字、标志、吉祥物,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电影论坛闭幕

2016-09-23 10:38:57

9月22日下午,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电影论坛闭幕式暨“金鸡百花杯”学生影评大赛颁奖仪式在唐山二中礼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