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获百花奖影帝 最反感用替身最爱动物(组图)

2016-09-24 21:3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娜
冯绍峰:“我觉得我今天实在是太幸运了,其实我都不敢看投票器,感谢大众评审感谢所有观众给我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演好戏!”

    冯绍峰获百花奖影帝 最反感用替身最爱动物

    最佳男主角得主:冯绍峰(电影《狼图腾》中饰演陈阵)

    冯绍峰:“我觉得我今天实在是太幸运了,其实我都不敢看投票器,感谢大众评审感谢所有观众给我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演好戏!”

    冯绍峰:“其实我刚才在台上忘了感谢小狼了,我还要感谢它们,没有它们跟我在一起工作,就没有办法让我拿到这次奖,小狼是我最好的搭档,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

    冯绍峰:“我每天和它们在一起生活,给它们切肉,和它们相处是我人生不可能再有的一段美好的经历,非常愿意再尝试和动物拍戏。”

    冯绍峰:“这次和狼的相处找到了和动物相处的方法,我有信心和别的动物做好朋友,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动物。”

    冯绍峰:“我其实到现在感觉都像做梦一样,其它几个演员的作品我都看了,非常棒,今天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冯绍峰:“我父母应该很开心,他们上一次那么开心应该是我在戏剧学院拿奖学金的时候,这次,我都没敢告诉他们,因为我觉得我拿不到这个奖。”

    冯绍峰:“我拍电影非常排斥替身,就算只有一个背影也不会,因为那是我的作品。用文替,其实损失的是自己。”

相关新闻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获表彰 李易峰冯绍峰杨颖等亮相

2016-09-23 21:03:11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提名者表彰仪式上,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等8个奖项提名的代表,依次从观众评委手中接过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幻城》改档换“新装” 冯绍峰宋茜情路多舛

2016-09-22 12:58:24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玄幻大剧《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自本周起正式换挡,调整至每周三、周四晚同步上线。

《幻城》优酷热播 马天宇、冯绍峰“反目”争王

2016-08-24 09:14:43

年度玄幻巨制《幻城》自播出以来,冰族与火族相战的燃点剧情及演员精湛的演技引爆观众讨论。

优酷玄幻青春季并行 《幻城》麦迪娜强吻冯绍峰

2016-08-23 09:53:09

火族战败,焦点重回刃雪城。失去神力的卡索受噬神剑剑灵所伤,性情大变,从“阴郁少年”瞬间切换到“发疯狂魔”,让观众措手不及。

冯绍峰惨遭废 优酷打响《幻城》冰国复辟之战

2016-08-10 10:04:29

自《幻城》开播以来,粉丝的心就被战况愈演愈烈的冰火两族世纪之战紧紧牵动着。昨晚,这场大战终于初见战果,两集的剧情几经转折,让人大呼过瘾。幻雪帝国已复,接下来《幻城》的剧情走向如何,备受关注的马天宇又何时黑化?

优酷七夕发糖 《幻城》冯绍峰宋茜甜蜜“共浴”

2016-08-09 09:45:47

今日恰逢七夕,在优酷凌晨上线的剧情中,卡索梨落上演了大尺度“共浴”戏码,这份甜蜜大礼惹得观众直呼“七夕刚到就让单身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

《幻城》优酷热播 冯绍峰“梦中”撩宋茜

2016-08-03 09:46:00

在寻梦族梦主星旧编织的梦里,一直受网友心疼的冯绍峰、宋茜终于开启“好好谈恋爱”模式

组图:高甜预警!《幻城》冯绍峰宋茜梦幻初吻

2016-08-02 11:10:41

冯绍峰 宋茜《幻城》冰原吻,宋茜被邀跳舞,冯绍峰 宋茜幻城深情对视,冯绍峰饰卡索,冯绍峰 卡索,扫一扫关注【剧能说】官方微信订阅号,新浪娱乐讯 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冯绍峰、宋茜的冰原共舞剧照,两人的首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