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百渡秀亮点

2016-09-25 08: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9月24日,受邀参加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千余位中外嘉宾,沿着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206公里风景道,从涞水途经易县前往涞源,一路观摩了百里峡艺术小镇、四季圣诞小镇、白涧村、清西陵、易水湖、白石山地质博物馆、白石山舍等新业态旅游项目、美丽乡村及核心旅游景区。

京西百渡秀亮点

    涞水县四季圣诞小镇上的“市民”们热烈欢迎前来观摩的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代表。

    9月24日,受邀参加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千余位中外嘉宾,沿着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206公里风景道,从涞水途经易县前往涞源,一路观摩了百里峡艺术小镇、四季圣诞小镇、白涧村、清西陵、易水湖、白石山地质博物馆、白石山舍等新业态旅游项目、美丽乡村及核心旅游景区。嘉宾们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纷纷表示,每一站都有新亮点,一路为京西百渡的求新求变点赞。

    “小镇里的创新工坊开发的旅游创意产品很有趣,我给儿子买了两个没上色的‘涞涞’‘易易’陶俑,回家让他涂颜色玩。”在参观完百里峡艺术小镇后,一位来自辽宁省旅游局的嘉宾捧着大会的两个吉祥物高兴地说。

    “那上面显示的是野三坡景区实时的游客数量吗?”来自英国的一位嘉宾,指着野三坡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内的电子大屏幕,用英文问身边的翻译人员。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对身边的同伴说,“Wonderful!(太棒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就能网上买票,不用排队了,‘互联网+旅游’的体验不知不觉就走到身边了!”来自唐山的一位嘉宾一边和身边同行的朋友感慨,一边用手机微信扫描着易水湖景区的二维码尝试网上购票。

    “这里不仅有专为残疾人士设置的专用车位,还有特别为女士规划的加宽车位,高速服务区真是用心了!”在观摩团途经涞源东旅游主题服务区时,一位来自邯郸的女嘉宾发现了服务区停车场上的这个小细节,不禁赞叹。

    一天的观摩结束,嘉宾们还意犹未尽,来自深圳的一位做旅游投资的嘉宾告诉记者,他一路感受着京西百渡的创新活力,他将此行中多位做旅游投资的嘉宾拉到了一个微信群里,大家今晚要把今天的观摩感想交流一番,看看有没有可以与京西百渡合作对接的创新点。

    今天,京西百渡成功秀出了自身求新求变的新姿,一个志在打造知名山地旅游品牌的休闲度假区正在河北诞生。

    记者 赵永辉 田瑞夫 李冬云 寇 瑄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京西百渡惊艳亮相 嘉宾连说“没想到”

2016-09-25 07:48:20

以筹办首届省旅发大会为契机,我省精心打造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首次全面呈现在世人面前,就惊艳了众人,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没想到”。

京西百渡小镇行(组图)

2016-09-24 08:01:14

9月23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当天,一些早到的嘉宾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观摩,先睹为快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崭新“姿容”。其中,那些重点打造的特色旅游小镇匠心独具、主题鲜明、业态多样,成为一大亮点,吸引了嘉宾惊艳赞叹的目光。

京西百渡4G信号连点成面 6个主要景区4G信号深度覆盖

2016-09-24 07:35:15

为保证首届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整体提升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品质,他们历经3个多月,新建站点197个,基站搬迁及生态化改造站点35个,实现了28处高速隧道信号全覆盖,总计54.2公里,累计投入资金4353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