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2016-09-25 08: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9月24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举行。

图为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图为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马路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翟一衫)金秋的衡水湖风景怡人。9月24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在这里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两位选手分获男、女全程马拉松赛冠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副省长许宁、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开赛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据了解,本次赛事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衡水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组别。本届赛事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3782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2321人,迷你马拉松报名人数为10000人。

    今年是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第五次举办,2012年首次举办即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均被评为金牌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沃尔德雷·凯尔基勒·格扎翰以2小时11分1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梅塞利特·莱格瑟·雷佳萨以2小时28分04秒获女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

 

相关新闻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举行(图)

2016-09-22 21:09:29

今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在衡水举行。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14:55:43

21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多位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