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锳先生学术思想研讨会在河大举行

2016-09-25 08: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纪念詹锳先生百年诞辰暨詹锳先生学术思想研讨会在河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2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00多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研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敬照)9月24日,由中国李白研究会、中国《文心雕龙》学会、河北大学共同举办的纪念詹锳先生百年诞辰暨詹锳先生学术思想研讨会在河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2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00多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研讨。

    詹锳,1916年6月出生于山东聊城,1998年12月去世,是我国著名的唐诗研究和中国古代文学理论研究专家,生前曾任河北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所长、中国古代文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国务院古籍规划出版小组成员、中国唐代文学学会顾问、中国李白研究会会长、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理事、中国《文心雕龙》学会常务理事等职。

相关新闻

《詹锳全集》等冀版新书在京首发

2016-08-26 08:42:35

在北京书博会上进行新书首发是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的传统,本次进行首发的新书更加注重社会效益,或主题鲜明,或为厚重的学术文化精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