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明天限行尾号1、6 临牌、外地号牌都限行

2016-09-25 21:2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纯电动汽车是不受尾号限行限制的,可以正常通行。但是油气混合的新能源车依旧要遵守限号规定。

    昨天石家庄要限号的消息刷爆朋友圈,紧随其后的就是关于限号的诸多疑问,答案在这里:

    新能源车在不在限号范围?

    答:纯电动汽车是不受尾号限行限制的,可以正常通行。但是油气混合的新能源车依旧要遵守限号规定。

    城市货的应该怎么限行呢?

    答:城市货的要参照货车管理规定,同样是早七点到晚九点不能进入三环(含)行驶。

    外地号牌限号吗?

    答:外地号牌的小型客车,包括外地号牌的出租车也是每天两个尾号限行。

    另外,明天是周一,外地号牌车辆在限号的基础上,还要遵循早晚高峰限行的规定。

    临牌呢?

    答:临牌同样也要遵守限号规定。

    如何处罚呢?

    答:针对违反限行限号措施的车辆,交管部门会通过电子警察抓拍以及现场执法的方式进行管理。

    小型客车闯限行会被罚款100元不扣分。

    货运车辆闯限行会被罚款100元并扣3分。

    每四小时记录一次违法记录。(河北交通广播)

    延伸阅读:

    石家庄25日至27日机动车限行

    石家庄市政府发布通告,石家庄市9月25日至27日实行机动车限行,此次限行从9月25日7:00开始,25日(周日)限行5、0,26日(周一)限行1、6,27日(周二)限行2、7。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根据石家庄市气象、环保部门预测,未来几日石家庄市地面气压场弱,天气形势静稳,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波动上升,重污染天气持续。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石家庄市9月25日至27日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每日限行时段为7:00至21:00。

    限行期间,大货车(黄牌)、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以及摩托车禁止进入三环内行驶,引导过境车辆避开主城区行驶;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外,主城区、县(市)城区,载货汽车(蓝牌)、危险品运输车辆每日7:00至21:00时禁止驶入三环以内;机动车尾号限行20%,限行尾号按日推算,25日(周日)限行5、0,26日(周一)限行1、6,27日(周二)限行2、7。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记者张娜)

    邢台: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

    主城区、县(市)城区2016年9月24日0时至9月29日24时

    限行规定

    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邢台市区内禁止核定载重质量为2吨(含)以上的货车(办理通行证的、电动车除外)、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和无标车、黄标车通行。

    限行区域

    市区滨江路、百泉大道、邢州大道、襄都路围合区域。限行期间,邢台市区内公交车免费。

    廊坊市区:整个9月都与京津同步限号

    自9月1日至9月30日,实施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限行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00至20:00

    限行区域:廊坊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以内道路,不含合围区域的外围环线道路。

    限行措施:9月1日至9月3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0号管理。

    外地车牌、临时号牌在廊坊同样要遵守限行规定。途经廊坊的大型货车严禁进入和穿行廊坊市区。

    廊坊固安: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

    2016年9月21日0时至2016年9月30日24时,在固安县城区内对机动车实施单、双号行驶的限行措施。

    限行规定

    单号车辆单日行驶,双号车辆双日行驶。

    县城区各道路禁止中型以上货车、无标车、黄标车和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农用柴油车通行,外埠重卡绕行。公交、城市运行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的车辆不限行。

    廊坊文安:双尾号限行

    限行时间

    自9月22日0时至9月26日24时,

    限行规定

    文安县城区老防洪堤(含)以内道路机动车实行与廊坊市区同步限行措施(含临时号牌)。

    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县城区以内道路以及迎宾大道西段,24小时禁止重型、中型货车、无标车、黄标车和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等高污染车辆驶入。

    廊坊香河:工作日高峰时段限行

    限行时间

    自2016年9月26日至12月31日,工作日7时至2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县城区内施行机动车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

    通唐线(不含)以东、潮白河右堤顶路(郭辛庄--许台段)(不含)以南、潮白河右堤顶路(许台--潮白新桥段)(不含)以西、家具大道(绣水街)(不含)以北。

    限行规定

    (一)限行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车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数字0管理。

    1、自2016年9月26日至10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2、自2016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廊坊霸州: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

    2016年9月21日0时至9月26日24时(限行6天)

    限行范围

    在市城区外围环路:西环路、112国道市区段、东环路、北环路、胜利路以内道路(不含环路),对机动车实施单双号行驶的限行措施。

    限行规定

    全天24小时实施机动车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尾号为字母和汉字的按双数管理,市城区各道路禁止中型以上货车、无标车、黄标车和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农用柴油车,外阜重卡绕行,公交、城市运行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的车辆不限行、

    衡水: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

    自2016年9月19日0时至9月24日18时

    限行规定

    衡水全市境内道路渣土运输、商砼搅拌运输一律停驶,市区及县城区内(不含外环线,市区含京衡大街)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外地车同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按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张家口:高速管控!

    9月23日至25日,河北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预计参观游玩人员众多,车流、人流将成井喷式增长,为保道路安全畅通,特对以下车辆施行临时管控,具体措施如下:

    一、管控车型:

    危险品车、超限车及五轴(含)以上货运车(不含绿色通道车辆)

    二、管控措施:

    24日7:00—24日18:00

    管控重点:【张石高速】

    张石高速蔚县段石家庄方向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型,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宣大高速。

    25日17:00—25日18:00

    管控重点:【张石高速】

    张石高速蔚县段石家庄方向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辆,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宣大高速。

相关新闻

河北最新限行,限号,石家庄明日限行0和5

2016-09-24 21:03:52

9月24日,石家庄市政府发布通告,石家庄市9月25日至27日实行机动车限行,此次限行从9月25日7:00开始,25日(周日)限行5、0,26日(周一)限行1、6,27日(周二)限行2、7。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邢台举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主城区限行市区公交车免费

2016-09-22 10:55:11

2016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月28日、29日在邢台举行。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邢台市将对赛道及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比赛期间,市区赛道及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9月28日城市绕圈赛期间,进出邢台市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可绕行新华南路、百泉大道及百泉大道新华南路桥辅道。主城区自9月24日0时至9月29日24时实行机动车限行,限行时间为:7:00至20:00。

唐山市中心区部分道路9月24日限行

2016-09-22 08:36:40

9月24日13时30分至22时,对学院南路(新岳道至惠民道)、艺文道(大里路至丹凤路)、丹凤路(艺文道至仁泰道)、明湖路(正兴道至丹凤路)实施封闭断交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