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3:2险胜长春亚泰 保级形势仍不乐观

2016-09-26 00:2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虽然“副班长”石家庄永昌队在25日的中超联赛主场3:2击败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但就保级希望来说,这对“难兄难弟”目前的境遇仍未有改观。

    新华社石家庄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杨帆)虽然“副班长”石家庄永昌队在25日的中超联赛主场3:2击败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但就保级希望来说,这对“难兄难弟”目前的境遇仍未有改观。

    凭借这来之不易的3分,永昌结束6轮不胜的同时在积分榜上反超亚泰1分,然而对他们不利的是,保级对手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也双双在当天获胜。在联赛还剩4轮收官的情况下,永昌仍与距离自己最近的绿城相差5分。

    永昌上一个主场1:6惨败江苏苏宁之手,此番遭遇亚泰半场战罢就以2:0领先。毛剑卿第14分钟在角球进攻中头球得分先拔头筹。上半场尾声,马修斯在禁区前沿怒射为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永昌不仅手握两球优势,对方的杜震宇还在第32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形势可谓一片大好。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开始后占据主动的是少一人的亚泰。伊斯梅洛夫在第48分钟推射为亚泰扳回一城,随后第61分钟奥尔西奇开出任意球,布鲁诺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

    眼看永昌到手的鸭子要飞,比赛在第68分钟再次出现变化,毛剑卿在禁区内突破倒地,主裁判判给永昌一个宝贵的点球,马修斯一蹴而就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

相关新闻

自己争气+对手犯错 永昌保级需要奇迹

2016-09-20 09:32:02

中超第25轮战罢,身处保级区的难兄难弟们,已进入刺刀见红的白热化阶段。永昌目前积21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最为凶险。最后5轮,永昌队必须坚持不放弃的“永昌精神”,死死咬住前面的竞争对手,期待奇迹的出现。

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 永昌客场逼平北京国安

2016-09-19 08:58:22

9月18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比赛全部结束,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0∶0逼平北京国安乐视队,拿到1个积分。本场比赛前,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6轮,永昌队积分榜垫底,与保级区有6分差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作为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但还有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在此役全取3分。开局后,永昌队打得并不保守,几次反击颇有威胁。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永昌主场负于苏宁

2016-09-12 08:44:17

石家庄永昌队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1∶6负于江苏苏宁易购队。目前积20分,在中超联赛积分榜垫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