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级“三国杀”中石家庄永昌形势险恶

2016-09-26 00:29:0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凯
同样面临仅存的理论保级希望,赛后发布会上永昌和亚泰的代理主帅李金羽和李章洙均表示,希望努力到最后一分钟,带队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新华社石家庄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王浩宇)25日晚的中超联赛中石家庄永昌3:2艰难战胜长春亚泰,与此同时身处保级“三国杀”中的杭州绿城3:0横扫江苏苏宁,收获第29分。同样面临仅存的理论保级希望,赛后发布会上永昌和亚泰的代理主帅李金羽和李章洙均表示,希望努力到最后一分钟,带队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本轮开战前,石家庄永昌、长春亚泰、杭州绿城分别以21分、23分、2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前三,保级“三国杀”中杭州绿城的表现无疑重要。虽然当晚永昌成功捍卫主场,但杭州绿城斩获3分让永昌和亚泰的保级之路愈发被动。

    李章洙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亚泰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上半场被罚下一人让我们非常困难,但两球落后我们将比分扳平,把完全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他说。

    亚泰本赛季主客场遭绿城双杀,本轮绿城成功拿分,保级形势更加恶化。李章洙说:“现在的处境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作为一个职业球队,我们会努力到最后一分钟,这是我们需要拿出的姿态。”

    “我很累,真的很累,还好今天取胜了,这种比赛精神的紧绷程度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李金羽说,战胜亚泰非常侥幸,接下来的比赛全队还要认真对待。

    虽然本赛季永昌面对绿城主客场均未落败,但本轮收获3分后保级形势实际未有改变。“还没有考虑其他球队的情况,只希望把每一场比赛打好。”李金羽表示,“希望能对得起永昌球迷和石家庄这座城市,间歇期我们还会有一些调整,希望会有更好表现。”(完)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3:2险胜长春亚泰 保级形势仍不乐观

2016-09-26 00:26:33

虽然“副班长”石家庄永昌队在25日的中超联赛主场3:2击败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但就保级希望来说,这对“难兄难弟”目前的境遇仍未有改观。

自己争气+对手犯错 永昌保级需要奇迹

2016-09-20 09:32:02

中超第25轮战罢,身处保级区的难兄难弟们,已进入刺刀见红的白热化阶段。永昌目前积21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最为凶险。最后5轮,永昌队必须坚持不放弃的“永昌精神”,死死咬住前面的竞争对手,期待奇迹的出现。

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 永昌客场逼平北京国安

2016-09-19 08:58:22

9月18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比赛全部结束,石家庄永昌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0∶0逼平北京国安乐视队,拿到1个积分。本场比赛前,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6轮,永昌队积分榜垫底,与保级区有6分差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作为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但还有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在此役全取3分。开局后,永昌队打得并不保守,几次反击颇有威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