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天山大街北延工程通了 5个地铁站周边将恢复交通

2016-09-26 07:42:40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聂书雪
本次缩围的站点包括:人民广场站、朝晖桥站、和平医院站、东里站、西三教站。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张娜)为有效缓解市内交通压力,经过不懈努力,在5月底已实现全面恢复主干道路的基础上,近期将有一批地铁站点附属结构围挡进行缩围,提前恢复交通。目前,人民广场站正在进行路面结构施工,计划于30日晚间进行路面炒油,10月1日白天即可放行。

    本次缩围的站点包括:人民广场站、朝晖桥站、和平医院站、东里站、西三教站。

    人民广场站目前围挡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东北角部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将于10月1日恢复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交通,西侧围挡向东回收18米,南侧围挡向北回收20米,全部回收至人行便道。

    和平医院站将于10月15日缩围,目前该站C出入口围挡中山路与友谊大街西南角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恢复交通后,北侧围挡将向南回收5米,东侧围挡向西回收10米。

    位于中山路与东二环西北角的朝晖桥站1号风亭也将于10月15日把南侧围挡向北回收15米,恢复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大部分人行便道。

    3号线的东里站位于裕华路与中华大街东北角,目前占用桥东北侧人行便道,将于9月30日恢复正常道路交通。

    另外,3号线西三教站将于10月18日前恢复大部分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

    据了解,石家庄地铁首开工程已于今年5月底实现了主干道路的全部恢复,剩余围挡均属于附属结构施工,今年年底也将全部完工。附属结构完工后,为保护已建成出入口,在试运营之前,出入口将保留少部分围挡,明年4月底将全部拆除。

相关新闻

北京将试开“夜班地铁” 与高铁时刻表相对应

2016-09-23 18:28:58

昨天,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在在“无车日”主题活动中表示,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特别是开设夜班车已经在研究中,今后将把地铁末班车与火车和高铁时刻表相对应。

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打下第一桩(图)

2016-09-22 09:29:23

9月20日上午,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岗头站,随着大型旋挖钻机的钻头钻入地下,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打下第一桩,标志着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主体建设的大幕拉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