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游艇、哈雷机车闪亮登场

2016-09-26 07:43:41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高薇
在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一亮相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涞源县白石山脚下,作为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一个重要板块,户外旅游装备展区先声夺人。

QQ图片20160925134002

旅游产业博览会上的游艇。记者王欢 摄

    在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一亮相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涞源县白石山脚下,作为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一个重要板块,户外旅游装备展区先声夺人。六架旅游直升飞机、多艘游艇、几十台哈雷机车,在蓝天白云下,与白石山的层峦叠峰相映相衬。

    游客孙女士:“我觉得这里面每样东西都特别新鲜,特别好,那边的飞机还有房车,还有游艇什么的。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摩托车,要是能玩一次肯定会更好了。”

QQ图片20160925133904

旅游产业博览会上的哈雷机车。记者王欢 摄

    房车参展品牌不少,其中就有来自我省的长城汽车。走进廊坊朗世坤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露营木屋,灶具、抽油烟机、水盆等厨房设备,沙发床,小巧型冰箱,整体卫浴一应俱全。

    而在博览会大厅内,蔚县剪纸、衡水内画、白洋淀苇编、曲阳石雕、易水砚等精美工艺品紧扣时代主题,发挥艺人匠心,不断推陈出新,以旅游商品的身份在市场上攻城略地。

    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刘玉方:“大概有300多个品种,2万余件旅游商品在本次博览会展出。”

QQ图片20160925134207

记者王欢 摄

    在此次博览会上,移动、联通等运营商推出了互联网+旅游的产品,中国移动工作人员黄晓松现场向参观者介绍他们研发的河北省旅游云平台,通过这个系统不仅能够精确分析景区的游客的年龄结构,甚至乘坐什么交通工具来的都能掌握。

    黄晓松:“基于这个数据分析,我们为河北旅游的精确管理,和精细化营销、多元服务提供了一个支撑和保障。”(河北新闻广播记者霍慧兰、王欢)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