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山传奇》震撼上演

2016-09-26 08: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省旅发大会期间,涞源县主打文化品牌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白石山大剧院隆重上演具有涞源特色的大型奇幻历史穿越剧——《白石山传奇》。

省旅发大会期间,涞源县主打文化品牌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白石山大剧院隆重上演具有涞源特色的大型奇幻历史穿越剧——《白石山传奇》。记者田瑞夫、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涞源举行

2016-09-26 07:44:53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涞源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首届旅发大会给河北带来什么

2016-09-25 10:58:41

如果说热热闹闹的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给保定乃至河北带来了什么,除了老百姓身边的实惠,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河北的整个旅游产业,都有了一次全面的改变。

聚焦旅发大会:外国嘉宾观摩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组图)

2016-09-25 09:30:46

9月24日,参加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外国嘉宾在野三坡景区参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