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成立

2016-09-26 07: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在省会成立。该协会是由我省及京津地区与大数据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以及行业专家联合发起的,由从事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等相关业务单位组成的行业社会组织。协会将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大数据行业规范和标准制定,引领大数据研发应用,为企业与政府协作铺路搭桥,为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搭建平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近日,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在省会成立。

    该协会是由我省及京津地区与大数据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以及行业专家联合发起的,由从事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等相关业务单位组成的行业社会组织。

    协会将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大数据行业规范和标准制定,引领大数据研发应用,为企业与政府协作铺路搭桥,为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搭建平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发出六项倡议 赵勇作主题演讲

2016-09-26 07:36:15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在涞源县举行。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发出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六项倡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