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组织道德模范到张家口集中休假疗养

2016-09-26 07: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为礼敬道德模范,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良好道德风尚,9月19日至25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全省19名道德模范到张家口市集中休假疗养。其间,19名道德模范深入到崇礼区翠云山、太舞滑雪场、冰雪博物馆,赤城县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张家口丰富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以及冬奥会筹办等情况。据了解,这次组织道德模范集中休假疗养活动,在全国属于首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为礼敬道德模范,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良好道德风尚,9月19日至25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全省19名道德模范到张家口市集中休假疗养。

    其间,19名道德模范深入到崇礼区翠云山、太舞滑雪场、冰雪博物馆,赤城县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张家口丰富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以及冬奥会筹办等情况。

    据了解,这次组织道德模范集中休假疗养活动,在全国属于首例。我省计划从今年开始,每年组织一批全国道德模范和部分省级道德模范进行集中休假疗养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革命历史、风土人情等,同时让道德模范得到休闲疗养的待遇。此外,我省还将动员社会力量为道德模范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全社会学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道德模范事迹展开展

2016-09-25 07:59:29

9月23日,全市道德模范事迹展在市规划馆一楼正式开展。市民可以前去免费参观浏览。

安次区仇庄乡百场道德讲堂传送“道德经”

2016-09-23 14:57:57

为全面提升百姓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安次区仇庄乡“道德讲堂”以村街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近年来共开办各类讲堂百余场,参与群众超过1万人次,成为提升村民素质的有效载体。

公民道德宣传贵在入脑入心

2016-09-23 09:57:46

在第十四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及《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十五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强调用先进典型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