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在全省率先启动税务律师培养计划

2016-09-26 09: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举开创了全省司法行政和税务机关共同培养税务律师专业队伍工作机制的先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霞、张帼霞)9月21日,张家口市司法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和市法制宣传教育办公室联合举行税务律师合作培养启动仪式。此举开创了全省司法行政和税务机关共同培养税务律师专业队伍工作机制的先河。

    据了解,税务律师是指依法取得律师执业证书,拥有一定的税务知识,接受委托或者指定,为当事人提供专业财税法律服务的执业人员。开展税务律师培养计划,可以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法治税务建设的需要,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好的纳税服务。

    此次税务律师培养计划拟定,到2020年为张家口市打造30名左右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才干过硬的税务律师领军团队。启动仪式后,首批20名律师正式接受系统培训。

相关新闻

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启帷

2016-09-26 09:03:11

主题是“大好河山·圆梦冰雪”——用创意、创新、创想“点亮”冬奥新城,旨在提升该市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文化产业和各经济领域融合发展。

张家口怀来引入无人机系统 全方位打造智慧水利

2016-09-26 08:56:58

全力打造智慧水利,使全县小流域治理作业设计更加精准、水土保持监管更加有力、地质灾害监测更加有效、执法检查更加合理,取得了显著成果。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着力打造山水花园

2016-09-26 08:55:43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紧紧围绕京津冀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坚持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加速全面转型、实现绿色崛起的战略举措。

张家口大力发展生态农业

2016-09-26 08:54:26

2000年以来,全市累计退耕还林还草430多万亩,占耕地总面积的四分之一以上,森林覆盖率从20.4%增加到37.05%,林草覆盖率增加到65.8%,有力地推动了生态保护工作的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