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路南区推进回迁房建设

2016-09-26 09: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路南区正在组织南富庄区域改造、友谊路拓宽西新东楼区域等7个项目回迁前期工作,涉及回迁居民1万多人、3265户。该区加大力度推进回迁房项目建设工作,同时争取在市中心区房地产去库存上取得重大突破,确保回迁居民早日回迁入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飞 记者汤润清)日前,路南区正在组织南富庄区域改造、友谊路拓宽西新东楼区域等7个项目回迁前期工作,涉及回迁居民1万多人、3265户。该区加大力度推进回迁房项目建设工作,同时争取在市中心区房地产去库存上取得重大突破,确保回迁居民早日回迁入住。

    目前,路南区涉及在建回迁项目11个,回迁居民1.3万人、4284户。今年已完成燕京小区区域改造回迁工作,涉及回迁居民2500人、768户。预计到今年底,该区涉及回迁的90%以上居民均可实现回迁。

    为确保回迁房项目顺利开展,路南区成立回迁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在建的11个回迁房项目,采取定期召开调度会、赴现场实地查看等形式,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具体的时间表和责任人,做好项目的督促、指导、跟踪、协调、服务工作。

    为保障建设资金,该区积极拓宽融资平台,通过多种渠道确保工程建设资金。如引进项目合作伙伴,解决了西新东楼区域改造的后续注资,为大业里区域改造提供了国开行贷款。

    为确保回迁项目早日建成,路南区协调市规划部门为南富庄区域改造出具回迁区出让红线,协调市城管部门为西礼尚庄区域改造申请热力、燃气、污水排水管线,协调市住建部门解封大洪桥周边区域改造项目预售资金监管事宜。

相关新闻

唐山深度整治露天非金属矿山环境

2016-09-26 08:49:34

今后一个时期,唐山市将加大力度,重拳出击,深度整治露天非金属矿山环境,还全市人民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不能严格落实整治要求的露天非金属矿山,坚决不予验收通过,一律关闭取缔。参与整治的矿山要全部先停产再治理,凡是在整治期间未经验收合格擅自恢复生产的取消整治资格,并依法予以关闭取缔。

唐山市潘家峪村发展葡萄种植走上致富路(图)

2016-09-26 08:46:49

近日,众多游客到丰润区潘家峪村采摘葡萄。该村大力发展葡萄种植,年产葡萄200余万公斤,让村民走上了致富路。

探索民族电影多元化 少数民族电影主题研讨会唐山举办

2016-09-25 07:59:29

9月22日,作为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重要组成部分的少数民族电影主题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国内30多位电影专家、学者、电影厂负责人与来自少数民族电影创作一线的导演、演员共同研讨民族电影的现状与未来。

唐山一潜逃境外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骗取1亿理财

2016-09-25 07:41:16

省公安厅9月24日通报,我省警方当日将潜逃境外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郎某押解回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