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金融史话专题报道活动启动

2016-09-26 09: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9月21日,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张家口银监分局和张家口日报社,联合举行张家口金融史话大型专题报道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枫)9月21日,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张家口银监分局和张家口日报社,联合举行张家口金融史话大型专题报道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专题报道活动为了更加全面展示和回顾张家口金融行业的辉煌历史,特别邀请到了张家口市各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参与,以及察哈尔文化研究会、张家口金融学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市钱币学会、市民间收藏家协会等专业团体的加入,并以相关专家、学者为顾问,组建采访报道小组,通过集合各方专家、学者的研究,把分散的研究成果进行有效整合,通过宣传报道,系统地梳理金融历史文化,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宣传、推介张家口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张家口在全省率先启动税务律师培养计划

2016-09-26 09:04:12

此举开创了全省司法行政和税务机关共同培养税务律师专业队伍工作机制的先河。

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启帷

2016-09-26 09:03:11

主题是“大好河山·圆梦冰雪”——用创意、创新、创想“点亮”冬奥新城,旨在提升该市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文化产业和各经济领域融合发展。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着力打造山水花园

2016-09-26 08:55:43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紧紧围绕京津冀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坚持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加速全面转型、实现绿色崛起的战略举措。

热门推荐